/home/service/tmp/2008-10-20/tpchome/886962/31.jpg 

我的秘密喔~~~~~~

其實,在我高中聯考時一直對美容科系沒什麼概念

本來理想是就讀商業科系,後來因為老爸的一句話,創造了我的人生

商業學校那麼多,讀商的一大堆,不如選擇美容科系

就這樣開始了我的彩妝造型的第一步(感謝親愛的爸)

一路上漸漸培養了我對彩妝造型的興趣,繼而形成了熱愛

我熱愛它,雖然是從跌跌撞撞開時

但我很珍惜也不氣餒,只因我找到我的方向與理想

我喜歡追求多才多姿的生活,討厭一成不變

彩妝造型這一塊瞬息萬變,更是符合我的胃口

流行時尚的趨勢,變化萬千,簡直就像為我量身而做

開始接觸演藝圈是從拍戲劇開時的,進而拍戲劇之中於vivian接觸

很感謝他喜歡我的妝,把我帶入唱片廣告圈

而後也感謝心凌對我的相挺,要感謝的人很多............

你知道的.......我是在說你喔!!!!

我對我的工作充滿了熱情與滿滿的期望

未來的目標,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和我一起學習成長

在這美麗的世界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自信與美麗~

要了解更多的我就到我的(關於我)看看逛逛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she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